close

現在的人越來越晚婚,即使結了婚有些人也不願意生小孩,寧可過著頂客族的生活!養小孩的確很花錢,算算自己從小到大的補習費還有生活費,可能就要好幾百萬或是更多呢!所以有些人乾脆買隻寵物來養,把寵物當作小孩來照顧,增加生活樂趣!

 

讓我們來看看寵物過的是怎樣的樂活生活呢?

 

現在的狗狗好像出去玩都像在走服裝show一般,衣服一件都比人穿的還貴!

狗衣1 狗衣2

 

還有狗狗的床!

狗床1   狗床2

 

狗床3        狗床4

 

現在有很多狗狗都不愛走路,所以只好用狗狗推車!你看狗狗多好命阿!

 

狗車1   狗車2 

 

狗狗生日還有狗蛋糕、端午節有狗粽子反正人吃的,業者都可以把成分弄成狗吃的!

狗食1    狗食2

 

不過要狗狗過著樂活的生活一定要讓牠們出去走走喔!

版主推薦一個可以認識狗狗的好所在──那就是天母運動公園!


公園1    公園2

 

一到傍晚至晚上時間,就會有很多人帶著狗狗出來散步! 主要出沒地點就是天母棒球場的前面廣場以及運動公園裡面的步道!很多狗狗跟著主人一起運動唷!

 

你的狗狗有這麼好命嗎?不管怎樣,只要養了寵物就是對它的一種責任,不可以丟棄牠喔!讓我們跟著寵物一起過著樂活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