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曙光遊俠上市前,張于飛先生幫我們寫的試用文,看完可以更了解曙光遊俠喔!!

親愛的Kreima工作夥伴們,您們好,

首先,非常感謝貴司提供“曙光遊俠”供使用。整體上“曙光遊俠”免去了我許多煩惱,比如以前離開愛車時前燈常常忘記拔,免不了開始擔心車燈被偷的問題。但現在有了“曙光遊俠”後,不但出門可以少帶一個鎖,且連車燈也省了。3 in 1的設計真的是相當貼心與實用。以下個人就我使用的經驗貢獻一點小小心得,如有不對或冒犯之處也煩請指正喔~ 您們的研發人員真的很厲害,可以想得到這樣的結合 (敬佩^.^)

個人覺得不錯的地方有:
1.鎖的安心 - “曙光遊俠”的鎖心不是一般有彈簧,容易被撬開的那種,雖然我不懂鎖,但當看到厚實的鎖時不免有種放心的感覺。
2.號碼牌與備用鑰匙 – 有兩隻備用鑰匙是非常方便的。且加上號碼牌供遺失時回報原廠,讓人可以預先知道未來可能遺失時的處理辦法~貼心!
3.前燈照明佳 - “曙光遊俠”的前燈照明效果比我原本預期要來的好。且前燈罩被周圍的材質保護,可避免掉落時可能的損壞。
4.外型時尚 – 第一眼吸引我的便是“曙光遊俠”流暢的外型!後燈組合後有點像汽車的尾翼,相當好看!

個人認為可以再改進的地方有:
1.後燈座 – 後燈罩的螺絲鎖入深度太淺,若是使用在登山車上,於林野間穿梭時間久了可能會有鬆脫的疑慮。建議可將螺絲鎖深一些,或者使用如旋轉卡榫或卡套的方式省去螺絲。
2.後燈亮度與電池 – 亮度與一般的後燈相比稍微暗了些,且照射的角度有限。建議旁邊可加裝兩顆側向的LED燈。電池可改用CR2030式的3V電池,質輕。
前置鎖座的內徑可以再加大些,因有些前桿較粗。
3.說明書 – 在一、安裝置鎖座說明那頁的右下方,前置鎖座C應改為後製鎖座C。
4.鎖的外殼(灰色塑料部分)的模線可以再修整一下,這樣消費者用起來會更順手喔。
5.前燈罩 –前方凹槽處沒有與主體密封,騎乘時若遇下雨可能會跑水進去喔,且電池容易受潮。
或許可與Cateye異業結盟,對行銷應有正面幫助。或與太陽能輔助能源的廠商…。

Kreima曙光遊俠_7

缺點的部份都已經完成改善囉,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也可以趁7/16~7/19的運動休閒展到Kreima展位來體驗兩款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