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4.JPG

2009年,88水災重創台東與南台灣,造成無數家庭破碎,加上經濟景氣依然低迷,使得許多家庭落淪為「急難家庭」。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為了幫助急難家庭,將繼續推動「第九屆1919愛走動富邦急難家庭救助計畫」。

20101225日至201118日舉行「單車環台大串連」公益募款活動,

號召全台38位愛心勇士以15天環台100個鄉鎮1300公里,為急難家庭募款。

IMG_6127.JPG

並且在台中、宜蘭、台南、台東、花蓮、台北、新竹、高雄、屏東,舉行9場陪騎大串連。

希望能夠藉由陪騎大串連的活動中,加速凝聚台灣人的愛心。

僅管活動當天下著雨,人氣仍然不減!

台中.JPG台中1.JPG

9場的陪騎大串連中,Kreima每場皆贊助主打安全的曙光遊俠,作為活動的抽獎獎項。

目前已經在台中、宜蘭、台南三個縣市送出3項獎品,希望能夠與陪騎者共同守護台灣!!

宜蘭 (1).JPG

  台南.JPG 台南1.JPG

 12月開始,樂易碼Kreima將贊助38位選手每人一個繫水精靈,陪伴他們一同完成回饋社會的愛心,並為台灣獻上一分力!

 活動網址:http://www.1919go.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