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ima樂易碼即將於10/27舉辦第二次單車推廣活動!這次活動選在熱情溫暖的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進行,結合校園單車騎乘與單車慢騎講座,讓參與者透過多元的活動內容體驗「慢騎」和「分段騎乘」的概念。

翰江-2010單車慢騎講座-A1海報.jpg 

校園騎車活動中,Kreima樂易碼規劃了分段騎乘小遊戲,參與者可於校園內任意騎乘,享受騎車的樂趣;活動中僅需至五個指定景點停留,蒐集各景點蓋章並體驗分段騎乘的悠閒、舒適。戶外活動後再參加校園慢騎講座,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慢騎講座邀請到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的林惠忠老師,來分享慢騎與分段騎乘經驗。講座中,林老師除了講解慢騎的意義、重要性外,也會分享分段騎乘旅遊和北海岸騎車經驗,歡迎喜愛單車運動的朋友們一同來參加!

慢騎2.png  慢騎1.png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我們將於現場抽出Kreima樂易碼曙光遊俠和繫水精靈各一組及POLO衫、水壺和背袋等精美獎品!若當天沒抽到也沒關係,活動結束後加入Kreima粉絲團好康活動,還能參加第二次抽獎喔!期待當天能在清爽晴朗的天氣裡見到大家!

*活動當天若天候不佳,則取消戶外活動;演講時間亦提前至17:0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