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eima樂易碼成立以來,已推出兩款結合消費者需求、美學設計和專業製鎖技術的產品─曙光遊俠和繫水精靈,並獲得日本Good Design產品設計獎、德國reddot產品設計獎、德國iF產品設計獎、台灣精品獎、台灣金點獎以及台灣優良設計獎等多項世界級獎項的肯定,今天更是吸引眾多媒體記者前來Kreima在世貿的總公司進行採訪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採訪現場實況吧!

P1100700.JPG 歡迎來到Kreima!

今天來訪的記者有工商時報、經濟日報、環球資源、台灣商會網、商情週刊、蘋果日報等平面媒體;為了讓大家都能舒適地了解Kreima品牌及產品,我們還改造了會議空間,從外面看進去是寬敞多了

P1100710.JPG 總經理Kelvin跟大家介紹Kreima

Kelvin在採訪中表示:「Kreima的自行車鎖,將來勢必成為自行車鎖中的SWATCH,車鎖也將是騎單車時的時髦配件,這股潮流已帶動到歐美及日韓等地,越來越多的廠商在車鎖上的造型更加精進,消費者的考量不再只是鎖到底安不安全,而是使用上到底便不便利!」「使用Kreima的自行車鎖,不用想太多,想騎車時就出門,騎累了想休息,把鎖鎖上就可以離開,輕鬆簡易沒有負擔。」

P1100699.JPG 大家聽得很專心呢!

過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呢?Kelvin接著就介紹Kreima的產品囉!

 目前Kreima的兩款產品:「曙光遊俠」─巧妙的結合前後車燈和U型鎖的功能。騎乘時可當前後車燈使用,停車時,就可取下當成自行車鎖;「繫水精靈」則將「Hub雙鎖孔」的設計結合水壼架的功能,平常停車車時可置放水壼於水壼架上,停車時只要將底座的絞線解開,就可以輕鬆將愛車上鎖,另外創新的Hub雙鎖孔能同時串連鎖附多台自行車,大大提高家庭出遊或是車友們共同旅行時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P1100705.JPG這裡展示了Kreima目前所有產品,連鑰匙都經過精心設計喔~左邊是繫水精靈,右邊是曙光遊俠

聽介紹好像很複雜,但實際操作很簡單的,只要不到3秒的時間就可解鎖及上鎖。

不過,在看產品操作前,先休息一下吧

 

P1100703.JPG Kreima準備了精緻西點供大家取用,可以一邊看產品一邊吃點心,這樣排起來還滿漂亮的,真看不出是「鎖」呢!

休息過後,密集的採訪行程又開始了!

P1100732.JPG示範時間,Kelvin實際操作產品,三秒內就可以完成開鎖及上鎖

P1100717.JPG 記者們熱烈拍照!

從這些圖中能找出車鎖在哪裡嗎?它們可是很完美地與單車融為一體,未來Kreima也會朝這個方向設計更多實用又美觀的自行車鎖。

整個採訪就在這樣熱絡的氣氛中結束,經過這次採訪,Kreima更確信未來要持續傾聽消費者需求,突破舊有車鎖以安全為主的思維,整合創新研發及美學設計,提供以消費者利益為考量的產品,希望能成為台灣一流的國際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