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將於1030日在田尾鄉怡心園盛大舉辦「2010陽光彰化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結合縣內自行車大廠美利達公司,規劃以「陽光、花海、五分車」為主題的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

本次活動以田尾公路花園、溪湖糖廠、東螺溪自行車道三條路線為主軸,特別規劃此次適合老少咸宜、闔家參與的假日休閒活動。不但可以親子同遊賞彰化縣特有的田園之美,還有親手製作的作品可以帶回家,更可親自體驗搭乘五分車的鐵道懷舊之旅。

勇於接受挑戰的車友,也可前往東螺溪自行車道,騎一趟大自然的巡禮。節目部份,除了安排彰化縣最負盛名的邱燕妮老師舞蹈教室帶動暖身舞蹈之外,更有大專院校所組成的啦啦隊表演,另外安排社區社團參與演出以及精彩的飛輪表演及單車技術教學。

更棒的是,大會將準備2000個普獎給回到終點的報名者抽獎,當天下午二點會另行抽出最大獎-市售價17.5萬元自行車乙台暨其它精美獎品,獎品總市價高達新台幣30萬元。 

活動報名方式:可透過全省7-11將近4000家通路的電子系統(i-bon)報名,或透過全省單車專賣店受理活動報名

活動詳情:http://bao-ming.com/merida/merida/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4&contentsn=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