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讚 揚名南京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917 11:08:37)916 919日,由外貿協會與南京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10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其中,台灣精品館( A0401攤位區 )攜各大台灣精品企業以團體方式亮相於眾,冀望能將台灣精品推廣到世界各地,達到「台灣精品與世界脈動零距離」的目標。台灣精品館館長/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 曾漢壽副處長,於南京名品交易會首日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台灣精品館一探究竟。

台灣精品館」本次共展出47家台灣馳名品牌企業及167件產品,帶來了台灣品牌企業在產品研發與設計最傑出的特色商品,從消費電子產品到運動休閒產品樣樣俱全。這些創新功能的產品,可以讓消費者享受到更便捷與健康的生活,並將節能環保、樂活運動的新生活概念,帶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作息中。

台灣精品館以42個攤位的規模,展示今年嚴選的台灣精品,包括4件金質獎與17件銀質獎產品,以及6項得到德國設計大獎的產品,展館更展出了9項世界第一的產品,讓「台灣精品、創新價值」的特色與精神完整呈現。其中知名企業品牌包括4家金質獎廠商:明基電通、友訊科技、華碩電腦、雷虎科技,及13家銀質獎廠商:華碩電腦、亞拓電器、圓展科技、法藍瓷、美利達、巨大、勝泰衛材、微星科技、力伽實業、大同、巨大、建準電機及賀眾企業等,在台灣品牌的魅力下,讓大陸民眾大開眼界。

台灣精品館在展覽首日以「台灣精讚」情境劇,揭開序幕帶給觀眾中秋團圓的氛圍。讓情境劇中相隔兩地的嫦娥與后羿,透過台灣精品的幫助,這對觸不到的戀人終於能夠穿越時空透過高新技術的網路及筆電見到面,藉由戲劇展現台灣精品所帶來的科技新生活概念。在情境劇之後,由台灣精品館館長 曾漢壽副處長為大家介紹台灣精品的由來,並正式開啟台灣精品館的大門,讓等待已久的觀眾可以探索這驚奇的台灣精品館。除此之外,台灣精品館每日也將會有動感的舞台表演、好玩的互動遊戲、精緻的廠商時間,還有拿不玩的贈品,來台灣精品館絕對大呼過癮。

今日的台灣精品館不平靜,精彩的「台灣精讚」情境劇後,現場媒體蜂湧專訪曾漢壽副處長,在場的參展廠商代表更是在精品館內先後接受媒體專訪。如南京晨報、現代快報、揚子晚報、江蘇經濟報、金陵晚報、江蘇科技報、江蘇新聞網、新浪網、搜狐網、人民網、中華網、江蘇衛視、江蘇電視台、江蘇教育電視台、江蘇省廣播電視台、江蘇人民廣播電台、新華社江蘇分社及中新社皆對台灣精品的超高水準展出讚不絕口!台灣的媒體包括東森及非凡亦到場採訪。而接受媒體訪的台灣精品廠商包含世界最薄的毫米風扇建準科技代表孫雪麗業務副課長、以大同電鍋風迷全場的大同公司代表謝仁祥經理、史上最牛的隨身投影機奧圖碼當地人員代表、可以當車頭燈又可當鎖的腳踏車鎖翰江國際代表林昭宏總經理以及永遠的媒體寵兒美利達自行車許世彥中國總部總經理,現場人潮踴躍爭先搶鏡拍照。

中國大陸經濟的穩健表現,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內地市場已經發展成為全球資本爭奪的前沿戰場,龐大的需求使得中國內地成為任何一個想要在全球市場有所作為的企業不得不關注的市場。本屆的南京台灣名品展已展出第二屆,獲得當地民眾及媒體高度的讚許。相信藉由來南京展展示的機會,能夠進一步促進和推動台灣精品廠商乃至更多的台灣廠商積極到內地市場上再創高峰。

新圖片.bmp 

圖說: 左美利達許世彥總經理 中外貿協會行銷處曾漢壽副處長 右翰江國際林昭宏總經理共同為台灣精品掛保證

新圖片 (1).bmp 

圖說: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曾漢壽副處長接受媒體採訪

訊息來源: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相關報導:  http://www.brandingtaiwan.org/news_topic_detail.aspx?sn=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