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4天的德國福吉沙芬市舉辦之第19屆歐洲自行車展Eurobike94日熱鬧落幕,共有來自42個國家(非德國廠商占68%),1,100個參展廠商及專業買主來自120個國家41,482人次(2009年增加6%),及22,300名的自行車愛好者前來共襄盛事。在此展中,亦吸引了1,732位來自35個國家的記者前來採訪,其中有50%來自於各國,歐洲記者則占大多數,來自於美國、亞洲及澳洲的記者也逐年增加,競相報導此自行車展之盛況。而今年廠商的新產品,仍以公路車、登山車和電動腳踏車為展出的主軸,色彩及車款也越趨多樣化。

 Kreima樂易碼也參加了這次的展覽,攤位人氣頗高,共有近百位國際專業買主前來了解我們的產品!!兩款創意自行車鎖也獲得Eurobike daily及德國SAZsport雜誌專文報導,另有來自瑞士Ride雜誌編輯採訪等國際性的媒體,紛至Kreima樂易碼展位或於外貿協會的產品發表會專訪品牌總監Kelvin:「Kreima提供的,是一種生活的概念,是一種騎乘單車的態度。我們推廣的是讓單車愛好者可以自在、樂活,享受慢騎的騎乘方式,可以安心的與朋友與家人外出,沒有負擔的騎乘。」

來看一些車展的照片吧!!

雖然展示攤位空間不大,但在反覆構思後,還是設計出具Kreima風格又省空間的展示方式

IMG_0897.JPG Kreima展示攤位充滿人潮!

P1050030.JPG 這次的展示攤位也經過特別設計,這些展架都是為產品量身訂作的喔!

P1050037.JPG 利用每一吋空間,展現繫水精靈兩台車互鎖的功能

P1050054.JPG 當然也少不了實車展示,這台車上有裝曙光遊俠和繫水精靈喔

展會中另有當地通路商,協助Kreima樂易碼展示曙光遊俠及繫水精靈,讓產品可以讓更多的國際買家及消費者可以親自體驗及試用。

P1050158.JPG 發現Kreima產品裝在哪裡了嗎?

P1050160.JPG 繫水精靈與白車很搭喔

 在展覽的最後一天,Kreima樂易碼亦參與外貿協IMC專案與當地Hering Schuppener公關公司於94日舉辦的消費者集點活動:Taiwan Excellence Raffle Game,活動整合A5A3B1B2四個展館之13IMC專案參展廠商以及貿協服務區,共計14個攤位,活動當天發放給消費者活動地圖,並依地圖指引至各展位索取Taiwan Excellence貼紙,讓消費者在遊戲中增加與廠商的互動,獲得許多當地消費者的參與,也在活動踴躍的參與中圓滿結束。

DSC03048.JPG DSC03050.JPG

再來幾張工作實況!!

EUROBIKE_Kreima2.jpg

Wro5397.jpg

Wro5402.jpg

Wro5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