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eima的第一場戶外活動終於在8/21正式登場了!!

早上台北市還下了場雨,實在有點擔心八里的天氣狀況...不過到了活動場地發現完全不用擔心,真的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晴空萬里  我們的場地~八里水岸自行車站

 

Kreima工作人員開始佈置活動場地,場地總共分為活動起點、終點、單車展示區和太平洋單車展示區。 

所有的租借單車 先準備好租借用單車!

產品安裝中 安裝車鎖

活動起點 活動起點已經開始有人來詢問了!

太平洋單車展示區,有許多新車款喔 太平洋單車也佈置完成! 好多新車款

準備完成後,活動就正式開始囉!

 開始有人來詢問了 工作人員專心為車友解釋活動方式和產品使用方式

連記者也來採訪這次的活動,首先找這兩位同學~這兩位是最先完成照集令的車友!!

記者訪問完成活動的兩位同學 分享一些騎車經驗吧

總經理接受新聞採訪 總經理Kelvin也向記者介紹這次活動和產品

活動參與者找到景點並搜集合照後就可以回來參加抽獎!在大太陽底下尋找景點真是辛苦了,不過能夠換到獎品和飲料,應該還是相當不錯吧!這個有點難找喔.. 

Kreima還準備了三次抽獎時間,每輪都有可能抽到Kreima產品喔,越早參加機會越多~

等待第一波抽獎 第一次抽獎快要開始了!不過這裡真的好熱呀...

第二次抽獎,換到一個涼一點的地方吧 這裡好像涼一些,第二次抽獎開始!!

開始抽獎! 抽到什麼呢?

忠實粉絲終於抽到大獎了 從第一輪等到現在的熱情粉絲終於抽到大獎

如果來不及完成活動也沒關係,我們還準備了骰子樂遊戲,只要贏主持人就有小禮物喔!現場聚集好多車友等著玩遊戲

快輪到了 

活動終於在人人有獎的歡樂氣氛中結束,希望大家都滿載而歸~

這次活動是Kreima樂易碼成立後第一次戶外車遊活動,真的非常感謝這麼多熱情車友一起與我們同樂!雖然天氣真的很炎熱,不過乘著風沿河道騎車、喝飲料,應該還是有消除暑氣的作用吧! 如果有任何心得和照片也可以提供給我們喔!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