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該去哪騎車? 到八里河岸來與Kreima同樂吧!此次活動將結合留影遊戲,藉由尋找景物的活動,讓大家在騎車體驗Kreima產品時也能遊覽八里風光!完成留影蒐集即可獲得精美禮品及抽獎機會,現場還有互動遊戲和清涼飲料,歡迎各位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與Kreima樂易碼一起度過悠閒的午後!

活動時間99821() 14:00~17:00

活動地點:八里水岸自行車  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2122

圖片4.jpg 圖片2.png 八里水岸

活動內容

參加者於Kreima攤位取得活動DM後,即可進行「單車照集令」戶外遊戲,只要騎單車沿自行車道蒐集五個指定景點的照片,即可兌換獎品和抽獎機會!

Step 1: 找台單車! 持活動DM至活動攤位租借裝有Kreima產品之自行車;若已有自行車則可單借車鎖,請確認車上裝有Kreima產品再出發!

Step 2: 出發尋景!騎車沿自行車道尋找DM上的五個特殊景點並留影!照片中須包含人、車、指定景物和Kreima產品

Step 3:拿獎品!帶著景點照片回到Kreima攤位,經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精美禮品、飲料券和抽獎機會!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請自備相機或具拍照功能的手機,拍攝時須讓人、車、鎖一同入鏡。
  2. 現場備有10台已安裝Kreima產品之單車供租借,租借時需押金200元並留下聯絡資訊。
  3. 活動當天若天候不佳,將順延一週。

圖片10.png 

八里水岸提供的自行車道簡圖! 除了活動的景點外,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看看喔!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沿台15線西濱公路,往八里方向續行即可抵達

*沿國道1號中山高,於新莊/五股交流道出口,接北縣107線續行,直達台15線西濱公路,往八里方向續行即可抵達

*八里水岸自行車」左右200公尺,各有一處免費公園停車場

公車:搭乘三重客運704、三重客運「八里-板橋」、淡水客運紅13、淡水客運紅22、淡水客運632、淡水客運「八里-淡水」等公車,於「米倉村站」下車,即可到達

 

Kreima官網:http://www.kreima.com/

Kreima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reima.tw

Kreima Bloghttp://kreima.pixnet.net/blog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service@krei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