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淡水總是充滿人潮,尤其老街簡直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擠...要怎麼騎車呢?  不如一起來八里左岸吧!!

 圖片3.jpg 八里自行車道

可能有人會覺得八里交通不方便,其實騎單車就可以到囉!如果自己有腳踏車的話,可以帶著自己的車搭捷運到竹圍或紅樹林站,穿越關渡大橋後騎到八里左岸,接下來就可以沿著八里左岸的自行車道,邊騎邊欣賞北台灣海岸風光。如果你是平常就有在騎車的車友,當然也可以從台北直接騎到淡水或八里,省去捷運的交通費;如果只是想放鬆一下,也可以開車到八里後再租腳踏車,這裡有許多租借站,想要什麼車種都有喔!

十三行.jpg 十三行博物館 圖片8.jpg 老榕碉堡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全長約15公里,路線由觀音坑溪口到八仙樂園,中間經過八里渡船頭、老榕碉堡、左岸公園以及十三行博物館,道路相當平坦,騎起來非常舒服。許多淡水的商家看準商機,也開始前往八里設點,因此現在八里不但有好景色,好吃好玩的也少不了!

八里的旅遊資訊參見: http://www.bali.tpc.gov.tw/_file/1325/SG/28104/D.html

現在Kreima也相中八里這個好地方,八月21日即將在八里水岸舉辦戶外活動囉!活動內容請持續鎖定Kreima部落格,相關資訊都慧在這裡公布唷,後續還會有徵文、相片召集等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