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貿協會主辦之「2010年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已於719日圓滿落幕。今年共計有234家國內外廠商參展,使用573個攤位,規模較前屆展覽成長7%,也吸引了運動產業極具指標意義的體委會參展及台北市體育處的參展,使該展在運動休閒消費展中更具代表性,總計4天展期共吸引4.1萬參觀人次,佳評如潮。

台灣運動休閒展! 運動休閒展會場 台灣精品區Kreima位於台灣精品館!

Kreima樂易碼此次獲邀參加台灣精品形象館的展出,於展會中展出兩款獲獎無數的創意自行車鎖曙光遊俠及繫水精靈,受到各方媒體及長官的青睞,紛紛至展位現場參觀,在展會中也提供當日消費的前20名消費者,可以免費獲得Kreima造型水壼一只,其中繫水精靈的便利性受到許多車隊車友的喜愛,雖然現場僅能預購,但仍有許多車隊團體至展位訂購,創造銷售佳績

與外貿協會人員交談中! 許多消費者駐足詢問

Kreima 展示架 曙光遊俠 吸引目光的曙光遊俠

Kreima展示架 - 繫水精靈 廣受好評的繫水精靈

此次展會,Kreima 樂易碼於酷炫舞台時間,除了向廣大的車友及來賓介紹兩款自行車鎖外,在現場也進行開鎖的計時賽及有獎徵答活動,參加的民眾踴躍,藉由活動過程,讓民眾更了解Kreima樂易碼自行車鎖期望帶給車友便利、安心的自在感受!

這是我們的教練! 示範曙光遊俠和繫水精靈 Allen專業的解說!!

觀眾很捧場喔!!!太棒了!現場許多人專心聆聽

  發贈品嚕! 精美水壺喔!拿獎品囉!

運動休閒展結束後,接下來就是戶外活動了!大家一起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