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ima樂易碼成立以來,已推出兩款結合消費者需求、美學設計和專業製鎖技術的產品─曙光遊俠和繫水精靈,並獲得日本Good Design產品設計獎、德國reddot產品設計獎、德國iF產品設計獎、台灣精品獎、台灣金點獎以及台灣優良設計獎等多項世界級獎項的肯定,今天更是吸引眾多媒體記者前來Kreima在世貿的總公司進行採訪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採訪現場實況吧!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縣政府將於1030日在田尾鄉怡心園盛大舉辦「2010陽光彰化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結合縣內自行車大廠美利達公司,規劃以「陽光、花海、五分車」為主題的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

本次活動以田尾公路花園、溪湖糖廠、東螺溪自行車道三條路線為主軸,特別規劃此次適合老少咸宜、闔家參與的假日休閒活動。不但可以親子同遊賞彰化縣特有的田園之美,還有親手製作的作品可以帶回家,更可親自體驗搭乘五分車的鐵道懷舊之旅。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實現低碳家園目標,同時響應世界水質監測日也是世界清潔日,市府18日是在八掌溪軍輝橋畔舉辦「世界清潔日-綠能城市、低碳家園,大家一起來淨溪」活動,市長黃敏惠帶頭和民眾,共同打掃並檢測河川水質外,也親身體驗電動機車的環保設計,現場約有500人一起響應,清理10噸的垃圾量,讓嘉義市溪流生命生生不息。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東.png 

觀光局將於10/16~10/24在花東舉辦「2010台灣自行車節」活動,並結合溫泉、原鄉音樂、地方文化……等主題規畫自行車旅遊行程,吸引旅客至花東參觀自行車賽事及深度旅遊。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weeb_2_on_2_side_view_2.jpg 

最近Google公布了「改變世界好點子計畫」將資助的構想,其中一項就是這個空浮單車!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精讚 揚名南京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917 11:08:37)916 919日,由外貿協會與南京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10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其中,台灣精品館( A0401攤位區 )攜各大台灣精品企業以團體方式亮相於眾,冀望能將台灣精品推廣到世界各地,達到「台灣精品與世界脈動零距離」的目標。台灣精品館館長/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 曾漢壽副處長,於南京名品交易會首日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台灣精品館一探究竟。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時4天的德國福吉沙芬市舉辦之第19屆歐洲自行車展Eurobike94日熱鬧落幕,共有來自42個國家(非德國廠商占68%),1,100個參展廠商及專業買主來自120個國家41,482人次(2009年增加6%),及22,300名的自行車愛好者前來共襄盛事。在此展中,亦吸引了1,732位來自35個國家的記者前來採訪,其中有50%來自於各國,歐洲記者則占大多數,來自於美國、亞洲及澳洲的記者也逐年增加,競相報導此自行車展之盛況。而今年廠商的新產品,仍以公路車、登山車和電動腳踏車為展出的主軸,色彩及車款也越趨多樣化。

 Kreima樂易碼也參加了這次的展覽,攤位人氣頗高,共有近百位國際專業買主前來了解我們的產品!!兩款創意自行車鎖也獲得Eurobike daily及德國SAZsport雜誌專文報導,另有來自瑞士Ride雜誌編輯採訪等國際性的媒體,紛至Kreima樂易碼展位或於外貿協會的產品發表會專訪品牌總監Kelvin:「Kreima提供的,是一種生活的概念,是一種騎乘單車的態度。我們推廣的是讓單車愛好者可以自在、樂活,享受慢騎的騎乘方式,可以安心的與朋友與家人外出,沒有負擔的騎乘。」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臨港線自行車道是沿著高雄港西臨港貨運鐵道設置的,這條路線可欣賞高雄港觀光碼頭景色,尤其是下午傍晚時,天氣很適合騎車,夕陽景色也很美,真的是午後騎車首選。

這次行進的路線如下:漁人碼頭→駁二藝術特區→鹽埕觀光碼頭→真愛碼頭→愛河光榮碼頭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全世界規模最大自行車專業展覽「德國福吉沙芬自行車展(EUROBIKE 」,於91日隆重登場。福吉沙芬自行車展是一連串歐美自行車大展(InterbikeParis Cycle Show等)最早登場的一場展覽,具潮流先鋒及趨勢定位。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預計有來自40國近1,100家業者參展,一半以上參展者來自德國以外地區,共使用14個室內展館及2個戶外展區,展覽面積合計逾10萬平方公尺,預計將吸引全球69個國家35,000名買主前往採購、1,500 家媒體報導;台灣有超過200 家業者參展,規模是歷年之冠,台灣館中將展示我國廠商品質最優、最新型的自行車及零配件。

Kreima樂易碼在此次盛大的展會中亦無缺席,透過現場人員即時回傳的照片與資訊,兩款創意車鎖獲得許多國際媒體的採訪及德國SAZsport、瑞士RIDE等媒體的專訪及報導,在開展的第二天,同時亦獲得將近50家各區域的代理商及經銷商的詢問,現場展位不時擠滿人潮,盛況空前!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環保創意設計比賽,只要在活動期間向主辦單位領取腳踏車廢料,設計創意作品,即有機會獲得一台全新腳踏車! 如果不便至現場領取腳踏車廢料,也可以自己蒐集材料~只要作品中有單車廢料,呈現廢物再利用的概念就可以囉~

希望大家能一同參與,響應樂活環保的概念!

kre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